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球员:期待击败脆弱法国 要用胜利结束小组赛

2010年06月21日08:16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20日体育专电 东道主南非队将于22日在小组赛最后一轮迎战法国队,面对正处在“内忧外患”的对手,南非中场球员特·莫迪塞20日称,球队将不会专注于阿内尔卡被逐事件,只会全力击败对手。

  分在A组的南非队和法国队目前两战1平1负,仅积1分,还存在理论上出线的可能。最后一战两队比赛,不论谁取胜,都无法主宰自己的命运,能否晋级还要看均积4分的乌拉圭队和墨西哥队之间的比赛结果。

  展望与法国队的比赛,莫迪塞说:“我们只会考虑我们自己,考虑如何击败法国。我们有很大信心,以一场胜利来结束小组赛。”

  法国《队报》19日报道说,阿内尔卡因在与墨西哥的比赛中辱骂主教练多梅内克被中途换下。该消息一经披露,立即引发轩然大波。当天下午,法国足协宣布,阿内尔卡被开除出国家队。出于对这一决定的不满,法国队球员20日集体罢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