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上最弱东道主命悬一线 佩雷拉无缘破魔咒尴尬继续

2010年06月18日14:55   城市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东道主南非队对阵乌拉圭队的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0∶1落后的南非队被判罚点球,站在场边的南非主帅佩雷拉脸色铁青略显尴尬。佩雷拉的尴尬可以理解,如果点球罚进,佩雷拉将肯定无缘打破自己执教生涯28年世界杯不胜的一大魔咒。最终,弗兰轻松地将点球罚进,比赛最后阶段,乌拉圭再入一球,以3∶0胜出,东道主无缘小组出线的可能进一步增加,而佩雷拉的尴尬在继续。

  作为“史上最弱”的东道主,南非队从赛前就不被看好,外界一致认为南非队将打破东道主铁定小组出线的定律。而主帅佩雷拉28年带领4支弱旅参加世界杯,从未有胜绩,这样的执教成绩也堪称史上最差名帅。

  从目前的积分形势看,仅积1分的南非队出线前景相当渺茫,最后一场小组赛面对上届世界杯亚军法国队,南非队想要获得胜利难上加难。可以预见,佩雷拉想要打破执教弱队在世界杯上的不胜纪录,或许在其整个执教生涯中都已经没有希望了。本报记者 李航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