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道主成绩不佳抓出替罪羊 佩雷拉天价年薪遭诟病

2010年06月18日07: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佩雷拉遭质疑
佩雷拉遭质疑

  并不富裕的南非足协,当初为了能在本土举办的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给主帅佩雷拉开出了每年180万美元的税后天价年薪。现在,随着球队的失利,南非足协这一做法已经引起很大争议,因为佩雷拉一个月的收入,已经相当于南非前总统姆贝基一年的收入。

  1994年和2006年,巴西人佩雷拉带领巴西队夺得世界杯冠军。不过,佩雷拉在世界杯上的风光史却只限于他执教巴西队时。

  除两次率领巴西队征战世界杯外,佩雷拉还4次带其他队伍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1982年率科威特队、1990年率阿联酋队、1998年率沙特队、今年率南非队)。

  虽然佩雷拉已经追平了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米卢带领不同球队征战世界杯的纪录,但他在带领科威特、阿联酋和沙特队征战世界杯时,从未取得过一场胜利。如今,这个“魔咒”很可能要在南非队身上重演。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南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