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上最弱东道主诞生 南非给东道主光荣记录抹黑

2010年06月18日05:18   重庆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一场完败,一场惨败,一场灾难。在比勒陀利亚洛夫托斯球场,东道主南非队0:3被乌拉圭斩于马下,小组出线的希望已极其渺茫。这支早就被称为是“史上最弱的东道主”,很可能成为历史上第一支无法从小组赛出线的东道主球队。

  其实从选定南非主办世界杯那天起,“史上最弱东道主”的说法就从未停过,毕竟第83位的世界排名可是跟中国队一个水准。

  揭幕战南非还跟墨西哥打了个难解难分,让球迷更有信心。第二轮一上来,南非就泄了底,在乌拉圭面前,简直毫无还手之力。最后一轮,他们必须击败法国(甚至可能必须是大比分),才有希望从小组赛中突围。但以南非展现出的竞争力,实在是痴人说梦。如果奇迹最终不能出现,那么南非就将如预测般成为史上第一支不能晋级第二轮的东道主。

  这无疑证实了南非史上最弱东道主的论调。南非可以说FIFA的世界排名无说服力,但过往历届世界杯从未出现过这么不济的主人。此前18届世界杯,东道主6次夺冠、2次亚军,另有4次杀入四强。即使是1994年那支还不怎么喜欢足球的美国队,也杀进了16强。

  这一次,南非可是难逃给东道主的光荣记录上抹黑了!王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南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