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雷人主裁:曾在场边小便 向看台球迷竖起中指

2010年06月18日04:14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布萨卡来自瑞士,是当今欧洲足坛最著名的主裁判之一,曾经执法过欧冠决赛这样的重要比赛,也曾在上届世界杯中担任裁判,是著名的金哨。但瑞士人在赛场上时常做出“雷人”事情,甚至曾在赛场边小便。

  2009年,布萨卡被请到卡塔尔执法一场国内联赛。一次发角球时,就在双方球员都等着布萨卡鸣哨时,却发现这位欧洲名哨竟站在距离大禁区线不远的地方小便!卡塔尔电视台的摄像机也清晰地捕捉到了这个画面。赛后,瑞士人承认他确实在球场内小便了,他声称,“我当时实在是憋得内急难忍”。

  2007-2008赛季,曼联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客场与巴萨的比赛,也是布萨卡主哨。C罗在禁区内被放倒,布萨卡未做出判罚。赛后弗格森大为光火,并怒斥:“全世界人都知道那是一个点球。”在一场瑞士国内的杯赛中,布萨卡曾因向看台上的球迷竖中指而被停赛。

  本报茨瓦内专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