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道主出线渺茫球迷未绝望:依然为南非感到骄傲

2010年06月18日04:13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昨天早上8点半,记者“准时”被喔喔祖拉响亮的号角声惊醒。走在前往NewsCafe的路上,悬挂着南非国旗的汽车呼啸而过;街上见到的南非球迷也在大喊“南非,必胜”,东道主南非球迷并未因输给乌拉圭而绝望。

  东道主被乌拉圭3球狂屠8个小时后,在一家超市中的售报处可以看到,主流媒体《星期天镜报》和《星报》上,硕大标题赫然在目:“输球不是世界末日!”南非输球让球迷和媒体悲伤,但并没有带来绝望,整个约堡喔喔祖拉依然响亮。“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击败法国呢?瑞士不是同样击败了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西班牙吗?”超市中购物的南非当地球迷很乐观。

  显然,南非部分球迷已经学会了享受世界杯,“我们实力摆在这儿,如果最终无法出线,我们也为南非队的表现感到骄傲”。

  本报茨瓦内专电

  记者孙永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