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球迷怒骂执法裁判无耻:他就是在埋葬南非

2010年06月18日04:10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茨瓦内专电(记者孙永军)昨天是南非的青年节,又是南非世界杯吉祥物扎库米的生日。在寒冷的天气中,南非0比3输给乌拉圭,出线希望渺茫,让南非球迷倍感寒冷。如果最终无法出线,南非将打破东道主必进16强的“铁律”。

  赛前,南非主帅佩雷拉声称拿到4分就能出线,他带队后南非已连续13场不败。比赛场地茨瓦内还是南非队福地,之前保持不败。但这一次运气不站在南非队一边。第24分钟,福兰30米外抽射蹭到莫科纳背部变线破门。南非队下半场再连失两球,主力门将库内还被红牌罚下。库内和主力中场迪哈施瓦均将无缘最后一轮出战法国,两战仅积一分的南非,要想击败法国出线几乎不可能。但佩雷拉仍有信心,“我们的世界杯还没有结束,我们必须战胜法国队”。

  首次在非洲举办的世界杯,南非队将可能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小组都出不了线的东道主。南非如果无法出线,他们将成为贝利“乌鸦嘴”的又一个牺牲品。因为球王曾预言南非将在世界杯上有上佳表现。

  但面对球队的落败和几乎出局的现状,南非球迷在赛后的表现极其平静。一位女球迷直言:“南非队还能出线吗?我看已经不可能了,除非有奇迹发生。”相对于球队,很多球迷在赛后把矛头指向裁判,部分球迷在球场内怒骂主裁判布萨卡“无耻”,一位球迷说,“布萨卡是在埋葬南非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