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雷拉:布萨卡是最糟糕的裁判 他不配出现在这里

2010年06月18日04:07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茨瓦内专电(记者孙永军)大比分输掉比赛,世界级名帅佩雷拉脸上挂不住了,他痛斥当值主裁判布萨卡,“世界杯开赛至今,布萨卡是我见到的最糟糕的裁判”。

  对于比赛结果,佩雷拉并不服气,“0比3的结果并不能真实地反映整场比赛,今天决定胜负的因素,是乌拉圭队攻入的第一个进球”。

  随后,佩雷拉将矛头转向当值主裁判布萨卡,“通过观看慢镜头回放,以及从全场布萨卡的执法表现来看,我认为他是世界杯开赛至今,我见到的最糟糕的裁判。在不该掏牌的时候他反而掏!他不配出现在这里。一场本该由球员来主宰的比赛,让布萨卡用红黄牌来决定了最终的结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