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史上第二位红牌门将诞生 南非门将遭驱逐出场

2010年06月18日02:11   东方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南非0比3乌拉圭

  南非门将染红,两战仅积1分

  恐成历史上首支小组淘汰的东道主

  早报记者 宋承良

  世界杯历史上,东道主必定从小组赛出线的定律,恐怕要在本届世界杯上终止了。昨天凌晨面对南美劲旅乌拉圭,东道主南非队0比3惨败,基本失去晋级可能令主教练佩雷拉大为恼火,巴西名帅赛后将怒火发泄到了罚下南非门将库内的瑞士裁判布萨卡身上,“他完全不配执法世界杯。”

  令佩雷拉感到愤怒的判罚出现在下半场第76分钟,此前弗兰上半场第30分钟的进球帮助乌拉圭1比0领先,当时苏亚雷斯在禁区左侧拿球被库内铲倒,布萨卡吹罚点球,并将库内直接罚下。弗兰操刀罚中点球,2比0。补时第5分钟,苏亚雷斯助攻佩雷拉将最终比分锁定为3比0。

  “这是世界杯开赛至今,我见到的最糟糕的裁判。球场上,应该由球员来主宰比赛。”慢镜头显示,苏亚雷斯在拿球前有越位嫌疑。由于这个误判导致南非输球,佩雷拉赛后言辞激烈地抨击了当值主裁布萨卡。据悉,佩雷拉很可能因为炮轰主裁,被国际足联处罚。

  本场比赛前,乌拉圭和南非都积1分,0比3输掉比赛的结果,意味着南非即便在小组最后一场比赛中战胜法国,仍需要看其他球队脸色才能出线。面对可能成为史上首支无缘淘汰赛的东道主球队,佩雷拉表示南非不会放弃任何机会,“南非会继续战斗下去。”

  库内在比赛中吃到红牌,让其成为1994年世界杯上意大利门将帕柳卡后,第二位在世界杯赛场上被罚下的门将。库内赛后非常难过,“队友们走到我身边安慰我,对我说没关系。虽然我不是有意犯规,可我仍然觉得我欠他们、欠整个南非一个道歉。”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