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裁红牌+点球引南非队集体炮轰:再也不想见到你

2010年06月17日20:51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主裁红牌+点球引南非队集体炮轰:再也不想见到你

南非门将库内领红牌下场

  谁也没想到,今晨压倒南非队的最后一根稻草,不是弗兰,而是当值主裁判布萨卡。这位以严厉著称的瑞士人,用一张红牌彻底断送了南非队扳平的希望。而这次判罚也在赛后遭到了东道主上下的猛烈抨击。主帅佩雷拉顾不得风度:“他是本届比赛最糟糕的裁判,我再也不想见到他了。”即便是一向沉稳的皮纳尔也忍不住抱怨,“这个判罚太严厉了,而且我们居然还是东道主。”

  作为曾经执法过去两届世界杯和去年欧冠决赛等重大赛事的主裁判,布萨卡被认为是今年南非世界杯决赛主裁的有力竞争者。不过,一向以个性鲜明、行事出人意料著称的布萨卡,似乎并不把东道主放在眼中。上半场,瑞士人就向南非中场迪克加科伊出示一张黄牌,导致后者将因为累计两张黄牌无缘下场对阵法国比赛。

  第76分钟,南非队再遭打击。弗兰在门前20米处抽射,卡瓦尼中途伸左脚没停到球,苏亚雷斯左侧拿球被门将库内铲倒在地。从慢镜头看,这球库内只是稍稍碰到苏亚雷斯左脚,但布萨卡几乎毫不犹豫掏出红牌。看到瑞士人手中鲜红的牌子,库内满脸惊愕,接着转身双手捶地,嘴里不断咆哮,显得无比愤怒。

  “这个判罚太严厉了,他让我们所有的努力都化为了泡影。”赛后,南非队上下纷纷将矛头对准布萨卡。因为库内的红牌,中场核心皮纳尔也不得不提前下场以便让替补门将登场。“我觉得判罚点球就可以了,出示红牌好像没必要。”皮纳尔如此说道。

  特派记者  徐东海(本报比勒陀利亚今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