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主帅罕有激烈言论怒斥裁判:他不配吹世界杯!

2010年06月17日05:29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17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南非世界杯小组赛中,南非迎来了第二个对手乌拉圭队。在一场0-3的完败后,东道主已经面临“死缓”。赛后,球队主教练佩雷拉罕有的激烈抨击了当值主裁判的判罚。

  由于实力和经验上的欠缺,南非队没能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出太好的表现。但是他们的失败也有运气成分。上半场失球是源于弗兰的射门蹭到了防守球员后背变线,导致此前表现不错的门将库内判断失误,只得目送皮球入网。

  第二个进球更有值得商榷之处。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卡瓦尼在禁区中似乎碰到了弗兰的传球,苏亚雷斯似有越位之嫌。此外他被库内扑倒的动作也过于夸张,似乎又很强的“表演”成份在内。但当值主裁判还是毫不犹豫的吹罚点球,并红牌将库内罚下。

  这个点球彻底摧垮了本已左支右绌的南非队的斗志。赛后,佩雷拉也用罕有的激烈言辞批评了裁判。“我没有看的太清楚,因为前面有球员挡住了我的视线,”佩雷拉说,“但球员们表现得很痛苦,非常失望。”

  “每个人都说,他是迄今为止世界杯上最高的裁判,不该掏牌的时候他反而掏!”佩雷拉显得很愤怒,“他不配出现在这里!”这也是本届世界杯上,整体表现较为出色的裁判,第一次遭到来自教练席上的炮轰。

  两站一平一负,东道主南非队只有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击败法国,才能有机会挤上十六强的末班车。“一切都将在最后一场比赛之后方有定论,”佩雷拉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 裁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