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雷拉赛后怒批当值主裁判 不满结果誓要力拼法国

2010年06月17日05:1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2:30,南非世界杯A组展开第二轮较量,南美劲旅乌拉圭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以3比0大胜东道主南非。本场比赛,后撤改打前腰的迭戈-弗兰梅开二度,阿尔瓦罗-佩雷拉补时再下一城。而东道主南非在本场比赛失利后,已经丧失了晋级16强的主动权,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他们只有力拼本组实力最强的法国队,方才有可能保留出线的希望。

  赛后,南非队主教练佩雷拉显然并不满意比赛的结果,“这样的结果并不能真实的反映整场比赛。”但话锋一转,佩雷拉对于本场乌拉圭队的表现还是给予了赞扬,“乌拉圭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有许多出色的球员,就像弗兰一样。他们丰富的经验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帮助了他们。”

  而在谈到本场比赛执法的主裁判,名哨布萨卡时,佩雷拉说道,“这是世界杯开赛至今,我见到最糟糕的裁判。有些时候,他本不应该出现。球场之上,本应该由球员来主宰比赛,他不应该用那些红黄牌来决定最终的结果。”

  小组赛1平1负,南非队似乎已经站上了悬崖边。但对于小组赛的出现前景,佩雷拉还是表现出了十足的信心,“我们的世界杯还没有结束,我们还存在着希望。我们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战胜法国队,我希望我们的球员可以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表现的更加积极。”

  作为南非队的场上队长,莫科纳在小组赛第一轮对阵墨西哥时,就因为盯人不紧,导致对方球员马科斯在门前轻松推射得分。本场与乌拉圭的比赛,上半时又是因为莫科纳在盯防弗兰时出现失误,从而使得马竞球星在门前30米处右脚抽射,皮球蹭到莫科纳背部出现折射,吊过门将库内贴横梁入网,乌拉圭因此取得完美开局。

  对于自己的两次致命失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莫科纳表示,“我在本场比赛的表现并不是很好,同样我们全队也没有发挥出自己的能力。乌拉圭队在球场上各个位置都压制着我们,我们似乎失去了赢球的信念。”

  对于接下来与法国队的决战,莫科纳也表达了同主教练一样的看法,“我们必须继续下去。今晚的结果是不可接受的,但我们要在对法国队时做回自己。我们必须要在那场比赛中,重新焕发我们的斗志。”

  (小林)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佩雷拉 南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