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王牌射手幸运落叶球得手 乌拉圭1-0南非

2010年06月17日03:1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2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16日20时30分),世界杯A组第2轮首战在比勒陀利亚洛夫托斯球场展开较量,上半时乌拉圭1比0领先东道主南非。弗兰远射经折射变成诡异落叶球入网。南非中场迪哈施瓦吃到本届个人第2张黄牌,第3轮无缘出战法国。

  两队首轮均战平。南非更换一名首发,马西莱拉取代受伤的左后卫特瓦拉。乌拉圭主帅塔瓦雷斯提前一天宣布了首发,弗兰、卡瓦尼与苏亚雷斯组成三叉戟,伊格纳西奥-冈萨雷斯沦为替补,首战替补染红的洛代罗停赛。门将穆斯莱拉恰逢24岁生日,他也成为第9位在世界杯比赛日过生日的门将,但此前仅有加纳门将金森以胜利庆生。

  南非已连续13场不败,比勒陀利亚是南非福地,以往战绩3胜2平保持不败。世界杯历史上,东道主从未在小组赛中负于南美球队。两队此前交锋2次,1997年南非3比4告负;2007年9月0比0平。1970年打进世界杯4强后,乌拉圭15场世界杯仅胜1场,即1990年最后1分钟丰塞卡绝杀韩国。非洲与南美球队在世界杯交锋17场,非洲球队仅胜2场(1982年阿尔及利亚胜智利;1990年揭幕战喀麦隆胜阿根廷)。

  开场6分钟,莫科纳踩踏苏亚雷斯,弗兰在门前24米处主罚任意球,皮纳尔提前冲出人墙用肘部挡球,瑞士主裁判布萨卡亮出首张黄牌,弗兰在门前18米处再罚任意球又打在人墙上。1分钟后,富西莱左侧掷入边线球,苏亚雷斯与弗兰打出踢墙配合,在禁区左侧距门11米处左脚抽射偏出近门柱。随后富西莱左路切入禁区低射偏出近门柱。

  佩雷斯后场传球失误,迪哈施瓦断球传出,查巴拉拉在门前27米处左脚抽射高出。第16分钟,他又在禁区弧顶匆忙起脚打高。第23分钟,苏亚雷斯右侧突破库马洛,禁区角附近小角度抽射被库内得到,随后富西莱左路低传,阿尔瓦罗-佩雷拉左脚远射高出。

  乌拉圭第24分钟取得领先!佩雷斯右路斜传,弗兰在门前30米处转身右脚抽射蹭莫科纳背部变成吊射越过门将库内坠入网窝,1比0!这是他64场国家队比赛第25球。第33分钟,马克西-佩雷拉右路短传禁区,苏亚雷斯变线趟过库马洛,在门前9米处右脚小角度抽射打在边网上。第40分钟,莫迪塞右路斜传,姆费拉在门前13米处头球偏出右门柱。迪哈施瓦背后踢倒苏亚雷斯,被黄牌警告。

  南非(4-4-1-1):16-库内/2-加夸,20-库马洛,4-莫科纳(C),3-马西莱拉/11-莫迪塞,12-莱乔洛尼亚内,13-迪哈施瓦,8-查巴拉拉/10-皮纳尔/9-姆费拉。

  乌拉圭(4-3-1-2):1-穆斯莱拉/16-马克西-佩雷拉,2-卢加诺(C),3-戈丁,4-富西莱/17-阿雷瓦洛,15-迭戈-佩雷斯,11-阿尔瓦罗-佩雷拉/10-弗兰/7-卡瓦尼,9-苏亚雷斯。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乌拉圭 南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