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雷拉:弗兰属于顶级射手 后卫时刻都要盯紧他

2010年06月16日22:17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6日体育专电 南非队的巴西籍主教练佩雷拉16日表示,在小组赛第二轮迎战乌拉圭队的比赛中,对方前锋弗兰需要“重点照顾”。

  佩雷拉说:“他是一名你永远都无法忽略的前锋,我们的后卫一定要随时盯紧他。”

  佩雷拉对于弗兰的重视是有原因的,这位巴西老帅在执教巴西队时,不止一次被弗兰攻破球门。他说:“每到对阵巴西队的时候,弗兰总能进球。他是一名顶级射手,而且现在的状态不错。我们要在全场90分钟都对他保持关注。”

  南非队和乌拉圭队在各自的世界杯首战中都遭遇到了平局。南非队以1:1战平了墨西哥队,而乌拉圭队则以0:0与法国队互交白卷。两队的较量将于南非当地时间17日上演。在这场比赛中获胜的球队,将在小组出线的竞争中占据十分有利的位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佩雷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