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乌拉圭出内鬼监守自盗 官员丢12000美金被自己人偷

2010年06月16日16: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南非将帅一心

  首轮的表现为南非队赢得了自信,他们期待着击败乌拉圭队赢得出线先机,毕竟,他们最后一轮的对手将是劲旅法国队。而南非队现在最强有力的武器是“嗡嗡祖拉”,在其余31强纷纷“痛恨”大喇叭,投诉其影响比赛正常进行和球员发挥的时候,国际足联和布拉特都挺身而出,支持南非的喇叭文化,而南非队的球员对竞争对手的“脆弱神经”非常不屑,他们还嫌“嗡嗡祖拉”不够响,他们都听不见,因此希望更多的球迷入场吹响“嗡嗡祖拉”为他们打气。

  攻入了南非世界杯首球的南非队球员查巴拉拉表示:“战胜乌拉圭队可以让我们占据出线主动权,进入淘汰赛必将让整个南非骄傲。我们如果能够延续与墨西哥队下半场比赛的状态,乌拉圭队必将陷入麻烦之中。”

  南非队的另一件“武器”是六次率队出征世界杯的主教练佩雷拉,首场比赛,正是他中场调整后,南非队在下半场的表现判若两队,打出了多次高质量反击,扭转了上半场的颓势。查巴拉拉认为正是佩雷拉的果断变阵让南非队重拾信心:“在他的麾下,我的状态提升了许多。”

  乌拉圭队出了“内鬼”

  相比东道主,乌拉圭队比较低调,与法国队一战成为全场最佳的马德里竞技队前锋弗兰就不打算给自己太大压力,这位31岁的老将说他将尽自己所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但并不能保证一定进球。

  事实上,乌拉圭队要取得胜利,光靠一个弗兰还不行,而且,乌拉圭队一个突出特点是遇弱不强,打南非队未必能像战法国队那样拼命,而且,南非队主帅佩雷拉是战术大师,他的防守反击战术与法国队完全不同,塔巴雷斯如果盲目坚持首轮的打法未必能够奏效。

  此外,首轮因红牌而损失一员大将的乌拉圭队还有其他一些危险。一是出现了“内鬼”,有官员被偷了12000美元,而监控录像却显示为自己人所为,结果他们在报警后又撤销了指控,内部有人作奸犯科,很难说不会出卖球队。二是乌拉圭队球员伊·冈萨雷斯在首战后批评了裁判,认为裁判执法尺度不公,对大牌球员手软,乌拉圭队得到的那张红牌则过于严厉。大家都知道,胡乱批评裁判是不会有好结果的,乌拉圭队这样的批评完全可能招来裁判对东道主的进一步“照顾”。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乌拉圭 南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