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雷拉谨慎驶船不给弗兰机会 沙巴拉拉豪言出线

2010年06月16日15:58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记者 黄靖宇

  “我们都知道弗兰是一个出色的前锋,如果你给他机会,他就会取得进球。”与乌拉圭队的比赛前,南非球员迪克加科伊说道。

  今年5月欧联杯的决赛场上,效力于马竞的弗兰帮助球队绝杀迪克加科伊所效力的富勒姆队,坐在替补席上的迪克加科伊对他的这位世界杯赛场上的对手有了最直观的一次了解。

  在观看了乌拉圭与法国队的比赛后,南非人势必将很大的防守重心放在弗兰身上,但迪克加科伊透露球队并不会被弗兰一个人牵制。“我们不能把所有防守精力都放在他一个人身上,因为在弗兰的周围,埋伏着其他优秀的球员。”迪克加科伊说。

  在世界杯历史上,东道主球队总能小组出线的玄机让南非人对自己的出线形势充满期待。与墨西哥的首场比赛后,南非人已经树立了取得比赛胜利的自信,“如果我们能够保持与墨西哥队比赛时的状态,那乌拉圭队也会陷入麻烦。”打入本届世界杯首粒进球的沙巴拉拉说道。“如果我们战胜乌拉圭,那我们就可以基本上帮助球队锁定第二轮的资格,这会让整个国家为之自豪。”沙巴拉拉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球队进入淘汰赛。

  和沙巴拉拉一样,效力于英超埃弗顿队的球队头号球星皮纳尔也在赛前表决心,将死磕乌拉圭队,“我们会尽全力击败乌拉圭队,这会让我们越来越接近出线。”皮纳尔说。

  大多数南非球员心气颇高,但他们的主教练佩雷拉出言谨慎,“现在所有球队都站在同一位置,这一小组现在处于平衡状态,但不可否认的是,接下来的比赛将非常残酷。”佩雷拉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