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疲惫皮纳尔誓言坚持出战 不能让身体问题拖了后腿

2010年06月16日13:59   汉网-长江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皮纳尔这位南非中场核心在11日与墨西哥队的比赛中显得有些疲惫,在下半场时被主教练佩雷拉换下。南非队最终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体育场与墨西哥队1:1握手言和。

  在16日南非队与乌拉圭队的大战开打前,目前效力于埃弗顿队的皮纳尔说:“我在过去几个月打了很多场比赛,我的双腿现在很疲惫。”

  “这是一个充满高强度对抗的联赛(英超)。当你打完一个艰苦的赛季,身体总会吃不消,这很正常,”皮纳尔说,“但对于世界杯,你总是想展现出最好的自己,你不能让身体的问题拖了后腿。你必须坚持下去。”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