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道主核心:世界杯初夜紧张 乌主帅:平南非可以接受

2010年06月16日11:21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徐丹蕾报道 南非和乌拉圭都在各自首战中收获平局,让他们两队间的对碰成为关键一战。如果无法取胜乌拉圭,南非将在小组赛末轮遭遇实力强大的法国,即便“巴伐纳”占据主场之利,也不敢在面对前世界冠军时轻言获胜,这将导致他们的出线前景成为巨大悬念。相比之下,在首战逼平法国队乌拉圭信心十足,他们不在乎和南非守平,然后再在对阵墨西哥时毕其功于一役。

  对阵法国队比赛中,前锋弗兰“杀手”本色时有体现,一记禁区内的凌空垫射还几乎得手。谈到那个机会时,弗兰说他现在的状态正在逐步恢复,“当时我的肌肉有些紧张,这毕竟是世界杯的第一场赛事,我相信我的状态正在与日俱增,进球迟早会到来。”和弗兰一样充满信心的是主帅塔瓦雷斯,他已经预想和南非的赛事将遭到巨大压力,“我们是客场作战,届时南非肯定体现明显的主场优势,比如我们现在都已经见识过的嗡嗡祖拉。但现在真正的压力在他们那边,我们不在乎取得一个平局。”

  相比之下,南非队对他们首战未能全取三分有些失望。中场莫迪塞说:“虽然我们不是第一次踢世界杯,但这是我们举办的世界杯,对全部球员来说,感觉就是世界杯‘初夜’,我们第一场比赛都有些紧张!”因为主场压力,南非首战开局后屡屡受制,领先后未能保住优势,有机会时却错过绝杀。南非和乌拉圭历史上一共交手过两次,结果乌拉圭1胜1平未尝败绩。不过主帅佩雷拉表示,几天来他们已经逐步在训练中安定了状态,而首场逆势下拿到1分,对球队来说并不坏,“我们还没有取得胜利,但对墨西哥表现不好还能拿到1分,让我们都相信球队肯定能‘破冰’,对乌拉圭我们的目标是3分!” 南非VS乌拉圭6月17日02:30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