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呜呜祖啦吹得东道主精神大震 南非战乌拉圭欲取三分

2010年06月16日10:26   天津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张正阳

  本报讯(记者张正阳)在东道主铁律的庇佑下,首战全身而退的南非队已经将第二场比赛的目标定在了全取三分上。用球员自己的话说,就是希望“东道主球迷们在用呜呜祖啦给主队加油时,能使出吃奶的力气,充分体现出主场作战的优势”。

  “拿下乌拉圭我们将会顺理成章地小组出线,到时每一个南非人都会引以为豪,当然也需要每一个到现场观战的南非人都拿起他们手中的大喇叭为我们加油助威。”打入本届世界杯第一个进球的沙巴拉拉这样说道。在首战终场前险些为南非攻入制胜一球的姆费拉也相信,他们能轻松战胜下一个对手:“通过首场比赛,我们已经了解到了美洲球队的实力和风格,我们可以放得更开,希望球迷们也能和我们一样拿出最大的能量。”

  球员们的话都是发自肺腑,因为开赛仅仅5天,呜呜祖啦这种塑料喇叭已大显“声”威,名扬四海,吹得东道主精神大震,至于对手,谁会在这种排山倒海的声势面前不脚软呢?大部分球员都呼吁对这种高音喇叭实行禁用,但鉴于布拉特力挺东道主的“音乐”符号,呜呜祖啦势必还将在16日的球场发出震耳欲聋的最强音。以往非洲大陆巫术盛行,在大赛期间巫师往往成为观众席上的焦点,但本届杯赛却被呜呜祖啦抢了风头。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