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功臣:胜乌拉圭将是国家骄傲 后卫:不怕弗兰

2010年06月16日09:05   新闻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晨报记者 陈志强

  世界杯揭幕战1:1战平墨西哥,摆脱了紧张不安的东道主正在憧憬明天凌晨对乌拉圭的比赛,他们会迎来第一场胜利吗?

  南非VS乌拉圭

  6月17日 2:30

  南非队

  “我们的目标是淘汰赛”

  1:1战平墨西哥的比赛,南非下半场才扳平比分,中场球员皮纳尔表示:“对我们中的大部分人来说,这是我们的第一届世界杯,紧张是难免的。”

  但南非队如今瞄准了首战同样平局的乌拉圭,希望这一场在比勒陀利亚的比赛能带给南非人信心。中卫邦哈尼·库马洛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进入淘汰赛阶段。”后卫加克萨补充说:“如果我们想进入淘汰赛,这一场比赛的重要性不用再形容,我们会竭尽全力。”

  南非队主教练佩雷拉表示,在A组,拿到4分或许就足够出线,当然这看起来更像是一个梦想,因为就在几个月前,南非还是32强中排名最低的球队。

  小组赛第三场将面对前世界冠军法国,南非队已经将乌拉圭看成了赢球的最大希望。“对乌拉圭若胜利会让我们看到晋级的希望,而且会让整个国家更加骄傲。”首战打进一球的查巴拉拉表示,“我们不会改变我们的任何计划,勤奋工作、耐心和强烈的自信。”他对墨西哥队时的进球帮助南非队幸运扳平比分,同时也保持了过去八个月的13场不败纪录。

  随着世界杯上对“呜呜祖啦”的争议逐渐增多,被队长莫科纳视为“第12人”的“呜呜祖啦”有可能会制造出比第一轮16场比赛更大的声浪。

  乌拉圭

  “第二轮比赛更加关键”

  同样想要出线的乌拉圭对胜利的渴望如出一辙,东道主南非同样是这支昔日世界冠军“最容易”对付的对手。

  状态不错的射手弗兰是乌拉圭进球的关键人物,这已经引起了南非队员的注意,“弗兰是个世界级的射手,我们既不怕乌拉圭,也不会害怕弗兰”。而首战表现平平的前锋苏亚雷斯或许将继续获得首发的机会,在对法国队比赛中毫无表现的前锋线能否有所改进,是乌拉圭赢球的关键。主教练塔巴雷斯表示:“下一场比赛我们需要更加努力,我们总说第一轮能看出小组的走势,但现在看第二轮更加关键。”

  乌拉圭队尼古拉斯·罗德里奥首战吃到红牌,将缺阵本场比赛,此外首发阵容将保持不变,“苏亚雷斯上一场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但那场比赛我们全队踢得都不好,如果因为一场比赛不好就换阵容对球员们不公平,他们会丢掉更多的信心。”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