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浩阳:此役决定南非队命运 智利将取得胜利

2010年06月16日08:56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洪都拉斯这次进入决赛圈运气成分居多,若非美国第95分钟逼平哥斯达黎加,他们就要跟乌拉圭打附加赛。不幸的是强力中锋科斯特里征战罗甲重伤,洪都拉斯进攻上缺少了桥头堡,而且其后防线整体较弱。而智利在贝尔萨执教后团队精神突出,几名欧洲海归起到了十分关键的作用,智利踢法极为进取,可以预期这场比赛进球数有保证。智利是为数不多打三后卫的队伍,但中场运转甚为流畅,苏亚索只要打出预赛时的水准,智利将取得胜利。

  通过纯熟的小组配合和节奏上的拿捏来打乱瑞士的铁桶阵,过程会极为艰苦,但结果将和荷兰击败丹麦相似。

  西班牙备战相当充分,博斯克给所有球员锻炼的机会。瑞士热身赛的演出让人担忧,和四年前相比他们防守做得不错,但进攻上弗雷难有当年征战德甲、法甲的神勇。让西班牙球迷担心的是老帅希斯菲尔德的功力。瑞士队在上届世界杯靠出色的防守一路杀入八强。

  西班牙会吸取以往过早出状态的教训,通过纯熟的小组配合和节奏上的拿捏来打乱瑞士的铁桶阵,过程会极为艰苦,但结果将和荷兰击败丹麦相似。

  从欣赏比赛的角度我希望乌拉圭获胜

  南非首战给球迷印象最深是他们保留了非洲球员敢于表现自己的本性,佩雷拉临场调度教人惊喜。这场比赛对于惨淡的球市和国民的热情太重要,所以技战术含量更高的乌拉圭要面对更多场外因素的干扰。首战中场缺乏一个雷科巴式的前腰,奇兵罗代尔罗又吃红牌,好在卢加诺领衔的防线比较稳健,如果能控制好南非两肋的进攻,乌拉圭通过出色的长传反击会给两名世界级前锋制造杀机,从欣赏比赛的角度我希望乌拉圭获胜。

  林浩阳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 智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