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乌死战争出线主动权 查巴拉拉:全力助球队获胜

2010年06月16日08:17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明天凌晨2点30分,南非与乌拉圭将率先展开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两队均希望在第二场比赛中取得胜利,取得出线优势。

  南非队上一场比赛进球功臣查巴拉拉表示,他们将延续与墨西哥队下半场的好状态,“战胜乌拉圭队可以让我们占据出线主动,进入淘汰赛必将让整个南非骄傲。”乌拉圭锋线老将福兰则表示,赛前他并不许诺进球,这样会给自己压力。“但是我一定尽全力帮助球队获胜。”

  【看点】

  皮纳尔喊累

  前天,南非队中场核心皮纳尔表示,自己的双腿很疲惫。上场对阵墨西哥队时,也只打了半场。此次战前,皮纳尔又说,“打完一个艰苦的赛季,身体总会吃不消,这很正常,但对于世界杯,你总是想展现出最好的自己,你必须坚持下去。”

  本版撰文 实习记者 李川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