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道主再亮相迎战乌拉圭 南非队主场作战“人来疯”

2010年06月16日05:07   重庆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背景 东道主看似不利

  揭幕战逼平劲旅墨西哥,众人对南非这支“鱼腩东道主”刮目相看,明天次战南美强队乌拉圭,佩雷拉的球队当然希望全取3分。历史上南非队曾和乌拉圭2次交手,不过南非1平1负略占劣势,让南非难堪的还有世界排名,排名第83位的东道主与对手乌拉圭(16位)竟然相差67位。目前A组4支队伍都积1分,出线形势还不明朗,不过本场比赛谁拿到3分,基本上一只脚已经跨进16强。

  动态 南非下达必杀令

  对于南非来说,要想出线拿下乌拉圭队是必须的,因为根据赛程来看,如果不能取胜,最后一轮面对法国将会是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正因为此,主帅佩雷拉从全盘考虑下达了必杀乌拉圭的命令。首场表现不佳的皮尔纳渴望在第二场比赛中有所表现,近两次训练他都表现得非常积极,训练结束后他还主动加练了半个小时的任意球。首战乌拉圭付出了代价,21岁小将洛代罗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作为颇有冲击力的进攻型球员,他的离去肯定会影响乌拉圭队的进攻实力。

  声音 进球功臣还想立功

  首战打平之后,南非人的信心爆棚,攻进本届大赛首粒进球的查巴拉拉昨天豪言:“我希望明天能再进球,拿下乌拉圭我们将会顺理成章地小组出线,到时每一个南非人都会引以为豪。”主帅佩雷拉则表现了对胜利的渴望:“这个组确实很难打,现在来看小组的出线形势还不是非常明朗,大家都有机会,但我估计拿到4分的球队就应该能够出线。我们必须战胜乌拉圭,必须为晋级淘汰赛打好基础。”

  反应 南非队是“人来疯”

  FIFA官网对南非出线前景看好,“非洲球队向来就是‘人来疯’,南非队拥有众多球迷的支持,爆发出的能量往往也超出自身的实力,球场内吵闹的‘瓦瓦祖拉’对于其他球队来说是噪音,但对南非队绝对是前进的动力。”南非前国脚麦卡锡也力挺祖国球队:“别看乌拉圭比墨西哥排名还高,要知道这是在南非,什么奇迹都会发生,我坚信南非队能获胜杀进16强。”

  乌拉圭4-4-2

  前锋:苏亚雷斯9 弗兰10

  中场:A·佩雷拉11 佩雷斯15 里奥斯17 冈萨雷斯18

  后卫:卢加诺2 戈丁3 维克托里诺6 M·佩雷拉16

  门将:穆斯莱拉1

  南非

  4-4-1-1

  前锋:姆费拉9 

  中场:莫迪塞11 莱乔洛尼亚内12 迪哈施瓦13 查巴拉拉8 皮纳尔10

  后卫:加夸2 库马洛20 莫科纳4 特瓦拉15

  门将:库内16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