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迎战乌拉圭拒绝平局 佩雷拉:拿4分就够出线

2010年06月16日03:56   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如果南非不是东道主,如果南非没有铺天盖地的呜呜塞拉,也许,乌拉圭人不太会把这支非洲球队放在眼里。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占据了东道主的优势,南非可以在上万呜呜塞拉的助阵下,逼平强大的墨西哥队。

  如果仅从实力上看,也许乌拉圭、法国还有墨西哥都能排在南非之上,但是,有了墨西哥的前车之鉴,恐怕乌拉圭也不敢掉以轻心。首战打平之后,就连南非队的主教练、巴西名帅佩雷拉也说,也许4分就够出线了。这就意味着,南非已经铁了心要在乌拉圭队身上拿到这3分。

  当然,在与墨西哥队的比赛中,南非队其实并没有占多少优势,但是,墨西哥人似乎已经被全场嗡嗡作响的呜呜塞拉搞得很头痛,不知道乌拉圭会不会经历相同的命运。毕竟,东道主在以往世界杯上的征战记录还是比较顺风顺水的,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东道主之一韩国队,还曾经有过杀入四强的傲人成绩。所以,南非队虽然实力是“鱼腩”,但是,如果他们真的杀入十六强,也不能算是天方夜谭。

  当然,如果无视巨大的主场压迫力,10人作战能逼平法国,乌拉圭已经足够强大。尤其是他们犀利的锋线,还在为没能攻破法国队的大门而懊恼不已。说不定,这次就是他们的前锋弗兰和苏亚雷斯大展拳脚的机会了。南非队的后防线其实并非固若金汤,否则,也不会给墨西哥扳平比分的机会,不过,乌拉圭必须尽快解决战斗,确立领先优势。因为如果给了南非反击的机会,3分变成1分,乌拉圭就要郁闷地重蹈墨西哥队的覆辙了。 记者吴萍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