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巫师用牛血力保大门不失 弗兰靠写微博缓解压力

2010年06月16日01:21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南非巫师用牛血力保大门不失弗兰靠写微博缓解压力

弗兰用微博描绘他的世界杯

  第17场 南非VS乌拉圭

  南非

  克敌利器一:还是“呜呜祖拉”

  虽然有不少参赛队伍对于“呜呜祖拉”表示强烈的不满,批判它发声尖利刺耳,但是作为主队的南非却是“呜呜祖拉”坚实拥护者。日前,南非门将库内就表示,在他们的揭幕战上“呜呜祖拉”的声音还不够响。

  “我根本没听到‘呜呜祖拉’的声音,看起来就像是人们根本没把它们带进场里来。我们恳请所有的南非球迷,在我们下一场和乌拉圭的比赛中,请把更多的‘呜呜祖拉’带来球场。我们想要在今后所有的比赛中,都听到‘呜呜祖拉’的振动声。‘呜呜祖拉’的声音越响,对我们就越有利。”

  克敌利器二:牛血

  非洲体育界经常使用巫术,据悉,南非的国师级巫师,经过特别计算之后,挑了一天,在世界杯揭幕战的足球城球场里亲自杀了一头公牛,作为南非队作法的牺牲。据说该巫师一边跳着奇怪的舞蹈,一边把牛血洒到球门处,以确保南非队的城门不失。

  乌拉圭

  弗兰靠写微博(http://t.sina.com.cn)缓解压力

  乌拉圭队当家球星弗兰日前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时表示在比赛的巨大压力下,他选择了微博来化解压力。"我把世界杯期间的图片和球队的动态发在微博上,这非常的有趣,我觉得能帮助很多人形成一个与众不同的南非印象。"但是乌拉圭射手也懂得如何正确使用微博,他很清楚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在微博中,弗兰不会对教练的排兵布阵,和自己的队友多加"点评"。据悉,弗兰微博的点击量已经超过70000次,对此弗兰显得很兴奋,"网络的影响力真的很大,看到这么多人浏览我的微博,我很吃惊。"

  叫阵

  南非想提前出线

  南非队核心大将查巴拉拉:"拿下乌拉圭我们将会顺理成章地小组出线,到时每一个南非人都会引以为豪。"

  乌拉圭队主帅奥斯卡·塔巴雷斯:"目前,A小组的形势扑朔迷离,实力也比较平均,下场比赛将是极为关键的一场比赛,每个队都有出线机会。"

  A组

  南非 墨西哥 乌拉圭 法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巫师 弗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