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巴拉拉期待击败乌拉圭 进入淘汰赛将让南非骄傲

2010年06月14日02:47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3日体育专电 攻入南非世界杯首球的南非队球员西·沙巴拉拉13日表示,期待东道主球队可以在第二场小组赛中击败乌拉圭队,从而占据小组出线主动。

  在世界杯揭幕战与墨西哥队的比赛中,沙巴拉拉在一次反击中单骑闯关,用一脚劲射攻入了世界杯首球。虽然墨西哥队马奎斯随后的入球让南非队失去了到手的三分,但来自南非凯撒酋长队的沙巴拉拉目前已经成为了东道主最炙手可热的球员。

  “战胜乌拉圭队可以让我们占据出线主动,进入淘汰赛必将让整个南非骄傲,”沙巴拉拉说。

  在A组首轮另外一场比赛中,法国队与乌拉圭队互交白卷,所以目前该组四队均积1分,出线形势异常复杂。沙巴拉拉说:“如果我们能够延续与墨西哥队下半场的状态,乌拉圭队必将陷入麻烦之中。”

  在与墨西哥队的比赛中,南非队在上半场被墨西哥队的进攻压得喘不过气,但下半场,已经六次率队出征世界杯的南非队主教练佩雷拉及时将战术改为防守反击,而南非队也打出了多次高质量反击,扭转了上半场的颓势。

  沙巴拉拉表示正是佩雷拉的果断变阵让南非队重拾信心,“在他的率领下,我的状态提升了许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 沙巴拉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