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巴拉拉技惊五洲一球成名 多梅内克胡乱布阵成衰人

2010年06月13日10:38   时代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激战正酣,每届世界杯上都有人因为一场球的优异表现被捧红,也有人因为沉痛的失误被大家所唾弃。今天开始,本报为您呈现每天比赛中的红人和衰人,只图您一乐,并无抨击他人之意。

  本期红人:查巴拉拉

  走红原因:一球成名,技惊五洲

  走红指数:★★★★☆

  查巴拉拉在揭幕战的下半场一开始就抓住了绝无仅有的机会,他就像前两届世界杯上打入首个进球的迪乌夫和拉姆一样,成为世界足坛的又一颗新星。也许从第55分钟这一次简单粗暴的50米奔袭之后,查巴拉拉的名字也会被与阿森纳、曼联、切尔西等足坛豪门联系在一起。毕竟在他进球之前,南非队的进攻一直比较混乱,他们的实力也遭到了更多球迷的质疑。在全场球员统计结果中显示查巴拉拉是本场奔跑距离最多的球员,达到12297米,比南非队的平均值多出3000多米。如此一个“跑不死”的中场球员,他日定能成大器。

  本期衰人:多梅内克

  点背原因:胡乱布阵,指挥不利

  点背指数:★☆☆☆☆

  法国队在沉着地逼平了10人的乌拉圭队之后,其主帅多梅内克在参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时还是那么地精神抖擞,颇有些很满意的味道,实在是令球迷们所不能接受。上届世界杯上,如果不是大师齐达内的后程发力,法国队根本不可能拿到德国世界杯的亚军。而可怜的多梅内克还在天真地以为是他的战术给法国队带来了胜利。然而,在惨淡的后齐达内时代,他让毫无作用的戈武身披10号战袍,就更成了一大笑话。如果法国队还是抱着同中国一战的态度继续比赛,那么他们离回家、多帅离下课就真的不远了。俗话说:脚上的泡是自己磨的。多梅内克的失败在于其自身而非其他客观原因。

  栏目主持 黄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多梅内克 查巴拉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