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维托悍将盘活南非 查巴拉拉左脚抽射堪称世界波

2010年06月12日15:58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那个瞬间之前,很难想像,始终处于被打压状态的南非队,会以这样神勇的方式展开反击。而盘活整个南非队的,正是来自索维托的优秀左前卫———查巴拉拉。

  揭幕战,东道主南非队在长达56分钟的时间里始终被墨西哥队压制,几乎没有太具威胁的进攻。就当所有人都以为这场比赛将会以东道主被羞辱而告终时,第56分钟,巴拉拉突然灵光闪现,左脚漂亮的抽射堪称世界波。

  查巴拉拉这个进球,令南非队士气为之一震,此后长达20多分钟的时间里,南非队甚至都在压制着墨西哥队打。他的这一个进球,也保证了实力相对较弱的东道主以还算体面的方式完成揭幕战,并拿到了宝贵的1分。事实上,若非门柱不解风情,南非队甚至会在最后的几分钟完成绝杀。

  查巴拉拉尽管是南非能力最强的左边前卫,突破能力不错,但平素破门能力却是一般。在代表南非队征战的超过42场比赛中,他仅仅打进了4个进球。不过第一次代表南非队征战世界杯,而且是在揭幕战上便打入本届世界杯首粒入球,这位来自索维托的左边前卫也称得上是本场最佳了。

  果然,赛后,查巴拉拉当选本场比赛最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