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幕战南非墨西哥握手言和 争议判罚越位YES误判NO

2010年06月12日14:38   新闻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南非队、墨西哥队最终以1:1握手言和,但比赛中,墨西哥利用角球战术攻入一球被判越位无效,却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第37分钟,墨西哥小将多斯桑托斯小角度抽射被库马洛挡出底线,队长托拉多开出角球,前门柱队友点头球摆渡,贝拉门前接应将球送进空门,当阿森纳神童回头准备庆祝自己打进了本届世界杯第一个进球后,边裁却在第一时间举旗示意贝拉越位,进球无效。这个判罚引起了墨西哥球队和教练组的抗议。

  这个球到底越位了吗?根据慢镜头回放显示,当托拉多开出角球后,门将库内已出击到贝拉前面,贝拉停好球射门时,南非队只有一名球员在他的面前,根据国际足联对越位的规定,在守门员出击之后,进攻球员在面对水平线前方只有一个防守球员的情况下无论是接传球还是补射,都是越位。所以此判罚完全准确,没有一点误判的嫌疑。

  (实习生 王斯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