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道主面前“哥”也不好使 南非是平局的胜利者

2010年06月12日13:45   华商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墨西哥主帅阿吉雷说,我们要拿下比赛。南非主帅佩雷拉说,我们要赢下对手。

  虽然最终的比分是1:1,但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南非才是最终的胜利者。要知道,南非队的世界排名仅比中国队高一位,而墨西哥则是高居世界第17。然而,面对“东道主揭幕战不败”定律,“哥”也不好使了。

  赛前,两位主帅咄咄逼人的话将外界的胃口吊得足够高,在等待中,相信很多人都在预测这场比分。可以说,墨西哥获胜是大家的主选,毕竟技术流永远都是球迷的最爱。但没有人会怀疑东道主奇迹,毕竟足球场有时是相信数据的,因此,这场比赛让外界感到矛盾。

  当墨西哥上半时用一脚脚西班牙式的传球玩转南非时,一种小组第一的冲动相信在一刹那间会在很多球迷的头脑中闪现。但东道主真不是可以随意让人欺负的,毕竟主场球迷一直是他们坚定的支持者。纵使实力不济,但如果有强烈的信念,那么比分有时是不理智的。

  下半场,南非用比较主动的表现挽回了上半场的形象,当他们率先进球后,我们看到了他们的激情、速度与青春无敌。当然,我们也看到了奇迹延续的希望,这样的南非才更吸引我们,因此,这样的东道主奇迹才更被我们认可。

  一场平局,一场公平的比分,一场我们比较接受的场面与结果。

  但,南非俨然成了胜利者。

  本报记者 崔宁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