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强队揭幕战球迷热情十足 球迷现场跳舞为祖国拉票

2010年06月12日09:53   现代金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金报讯(记者 吴旭涛 实习生 李宇龙 摄影 记者 贾东流)昨晚,世界杯开幕式正式开始,拉开帷幕战的是东道主南非对墨西哥。虽然两队都不算强队,但是球迷们仍然非常热情。为了迎接世界杯开幕战,A8·99酒吧开展博酒论英雄活动,球迷们也乐得让自己喜爱的球队为自己赢得一套酒。

  “博”酒论英雄

  昨晚十点,世界杯开幕战拉开帷幕,南非对墨西哥,虽然并不是最强对决,但是因为有东道主南非队在,所以话题不少。A8·99酒吧也趁机“献礼”,让球劲结合酒劲,开展“博酒论英雄”活动。

  这英雄怎么论呢?酒吧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赛场的球员是英雄,在场的球迷也是英雄,“惺惺相惜”,所以赢的那支球队,他的球迷将有机会获得一套好酒。当然,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球迷需买一套酒,再决定押哪支球队,如果押对了,另一套酒就带走吧!

  “非常天使”引尖叫

  昨晚记者来到酒吧,在门口迎接大家的是32位“非常天使”,穿着白色制服,手举各国国旗,让人感受到“拉拉队”蓄势待发,大战即将拉开。

  门外也站着许多在休息、等待的人,交流球赛“心得”。大厅里,人潮涌动,低音炮让整个地板都在震颤,激动人心的时刻马上到来。墙上一圈十几台液晶屏幕,让每个角落都能欣赏到世界杯赛况。

  酒吧歌手献唱三首,吧内气氛达到顶点,球赛也拉开序幕了。紧接着叫喊声、碰杯声、叹气声不绝于耳。当然,最吸引人的还是这32名“非常天使”,绕场走一圈都能引起尖叫,其中还有参加本报评选的曾乐。

  墨西哥球迷现场跳舞

  让记者感到最“雷”的是一对情侣,20多岁,女生对着男生抱怨:“干嘛穿这样,难看死了。”原来男生穿着白色T恤,印着南非国旗。“我就是支持南非。”“喜欢南非什么?”记者上前问。“因为世界杯在南非呗。”原来“爱屋及乌”可以是这样的。

  最High的是一位墨西哥朋友,当比赛开始后,墨西哥队进攻积极,助威墨西哥的球迷欢呼,他也随着大家的欢呼声即兴跳起舞来,他的舞蹈与众不同,“扭来扭去,有非洲风味。”一位女服务员笑着说。记者上前和他搭话,他表示作为墨西哥人,把他欢乐的心情带给中国的朋友。还不停给边上人敬酒,为墨西哥队拉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