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备忘录:从未征服非洲 将门虎子三代亮相世界杯

2010年06月12日09:23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墨西哥数据备忘

  >>墨西哥是参加揭幕战次数最多的球队,前三场全负共丢11球,第四场则是1970年主场0比0战平当时的苏联队。

  >>包括昨天这场比赛,墨西哥在世界杯上与非洲球队交锋未尝胜绩,分别是1978年1比3负突尼斯,2006年0比0平安哥拉,以及2010年1比1平南非。

  >>马克斯为墨西哥打进的这粒进球,是他92场国家队比赛第11球,也是他在世界杯上打进的第二球,他在世界杯中的上粒进球是在2006年1比2负于阿根廷的比赛中打进的。

  >>墨西哥队中刚刚被曼联签下的中锋埃尔南德斯,其父亲和祖父分别参加过1986年和1954年世界杯。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