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铁闸101场遗憾目睹失球 4号对决那一刻他是输家

2010年06月12日09:00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特派记者金雷约翰内斯堡报道

  在故乡,大家都爱叫莫克纳的名字“贝耶德”。他是南非足球的骄傲,能立足英超,本就是件不简单的事。

  上周日击败丹麦队的热身赛,是莫克纳第100次代表南非队出场。球迷特意为他印制了纪念海报。而第101场,莫克纳期待一个新的开始。足球城体育场,南非队的更衣室里,莫克纳特地带来了印着“100”字样的纪念球衣,只为自己鼓劲。“这是一支团结的队伍,没有谁有什么特别,我们会凝聚全部的力量,拿下对手。”

  说是这么说,莫克纳领衔的防线曾让到场的南非球迷一阵阵惊慌。查巴拉拉的进球,带给全场疯狂的喜悦,但莫克纳和队友们面临的压力丝毫没有减少。高球,墨西哥人不占优势,那是莫克纳和队友的强项,但快速的短传渗透,还是撕开了东道主的防线。一次进攻中,墨西哥队长马克斯插到了禁区右肋,等到莫克纳赶回来,他已经起脚推射,皮球从库内的腋下蹿入。两名4号,此时站在一起,一个是赢家,一个成了输家。莫克纳的脸色相当懊悔,如此重的失球,还是没有避免。

  “这是个不错的结果。”赛后,莫克纳承认,平局可以接受,“前20分钟,我们很困难。但后来,我们创造出不少机会。我们会越来越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