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雷拉扬言杀戮只能择日再来 运气若好南非可爆冷

2010年06月12日08:57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特派记者金雷约翰内斯堡报道

  昨天,南非队主教练佩雷拉不再阴沉个脸,和墨西哥队的揭幕战到了眼前,这名曾经的冠军教头露出了底气,“我们是来杀戮的。”

  很多人都在怀疑,即使是东道主,享受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南非队有能力击败墨西哥队么?佩雷拉回答,这毋庸置疑。在公布了首发名单后,他强调,自己排出的这套阵容有足够能力上演杀戮,“参加世界杯的球队,没有哪支比我们准备得更充分。”

  来自埃弗顿的中场皮纳尔仍是球队的核心,后防线上有朴茨茅斯的莫克纳坐镇,门将是反应神速的库内,中前场还有查巴拉拉和莫迪塞等攻击手。“我们拥有速度和技术,这场比赛,你们会对此有充分了解。”佩雷拉说,麾下虽不是昔日的巴西队,但一样可以找到一套致用的取胜方法。

  被墨西哥队压着踢了大半场,教练席上,佩雷拉没有丝毫慌乱。南非队一次简单的中后场长传,皮球找到了前面的8号查巴拉拉,他用强壮的身体冲向禁区左肋,抽出一脚世界波。

  如果运气再好点,起脚再准点,佩雷拉推崇的“速度和技术”还能带来惊奇。可惜,莫迪塞的单刀推在了对手门将的腿上,全场9万多名球迷发出的叹息,第一次盖过了Vuvuzela的噪音。

  这还不是最后一次。伤停补时前,还是姆费拉,左脚低射穿过了对手门将的防线,却砸中了门柱。佩雷拉懊恼地张了下嘴,双手抱头,这可能是决定比赛的一个球,但杀戮没有完成。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