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妖星让人想起当年小贝 这块璞玉何时才能扬名?

2010年06月12日08:30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可爱的多斯桑托斯

  文/秦天

  女人看世界杯,主要是看人。相信墨西哥队17号多斯桑托斯是女人喜欢的对像。

  英俊的脸庞,清纯的眼神,健壮的身体,多斯桑托斯确实十分可爱。

  揭幕战之后,肯定有许许多多的少女会将多斯桑托斯视为“青春的偶像”。或许还会有许许多多中年妇女把多斯桑托斯视为“心中的最爱”,就像宝贝自己的儿子那样。

  虽然肤色不一样,类型不一样,但看多斯桑托斯踢球,就会想起当年贝克汉姆初踢世界杯时,那英气飞扬的模样。

  男人看世界杯,主要是看球。

  毕竟只有21岁,多斯桑托斯的球技,还欠一些火候。欠就欠在尚不能准确把握“轻重快慢”。他的传球,有时候轻了,有时候重了。重的时候多。他的跑位,有时候快了,有时候慢了。快的时候多。这恐怕与年轻性子过急有关。

  多斯桑托斯是墨西哥队的一个缩影。他们踢得过急,上半场占有绝对的优势,也创造了多次破门的机会,但都一一错失,甚是可惜。

  不过,尽管如此,多斯桑托斯依然是块好材料。假以时日,他会出人头地扬名世界的。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