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科:场上就是11人对11人 唯一想法是争取胜利

2010年06月12日04:59   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12年前,当时的布兰科身披墨西哥队11号战袍,在两名韩国队员的夹击下,用双脚夹住皮球,用蛙跳般的动作过人成功,从此一战成名。 2002年世界杯,布兰科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再次上演“蛙跳”绝技,这回他获得了一个点球,并亲自操刀命中。2006年世界杯,当时的布兰科已经33岁,而且伤病影响了他的状态,并未获得国家队的青睐。

  在现如今的国家队,布兰科扮演超级替补的角色,世界杯预选赛中,墨西哥的起步阶段并不顺畅,正是布兰科在关键时刻的挺身而出帮助球队渡过了难关。来到了南非,布兰科在自己的官网中向球迷表示,“我为你们而战”,而主帅阿吉雷想必也会在关键时刻给布兰科适当的表演时间。

  本届世界杯,除了4位门将之外,布兰科是最老的球员。这回虽然是布兰科第三次参加世界杯,但距离他的上一次世界杯之旅已经过去了8年。 4年前,布兰科的状态不够好,加之与当时的主帅拉沃尔佩关系紧张,最终没有前往德国。

  本届世界杯,墨西哥的分组形势较为乐观,球员们也希望能够走得越远越好。布兰科在其官方网站上说道:“球场上就是11人对11人,我们只会争取胜利,这是唯一的想法。 ”

  记者吴萍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墨西哥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