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奎斯进球拯救墨西哥 有望破纪录成墨西哥第一人

2010年06月12日04:50   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大家都很紧张,沙巴拉拉无疑在享受足球。 ”——南非国家队主教练佩雷拉   

  如果没有马奎斯,墨西哥将输掉揭幕战,出线的希望将变得渺茫,但第78分钟,马奎斯突入禁区一脚射门扳平了比分。这位被誉为“墨西哥恺撒”的后防大将无愧为球队灵魂的称号,虽然他没有担任队长,他依然是不可替代的核心。

  在世界杯前对意大利的热身赛中,马奎斯因腿部受伤提前离场,让墨西哥球迷忧心忡忡。但在本周初,这位巴萨球员已经恢复了正常训练。“我现在感觉很好。”马奎斯表示自己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我期待着在世界杯上大干一场,这是我的最后一次世界杯,我希望能够取得突破,率领球队打进八强。 ”在过去两届世界杯上,马奎斯踢满了全部8场比赛,纪录追平前辈卡瓦哈尔保持的11场纪录还有3场的距离。考虑到马奎斯的绝对主力地位,只要不受到伤病或红黄牌影响,在小组赛结束后追平这一纪录没有任何问题,而如果墨西哥能打进淘汰赛的话,马奎斯就很有希望打破纪录,成为墨西哥第一人。

  本赛季马奎斯在巴萨已打不上主力,下赛季他将另择新东家。相信这粒进球为他招来了很多青睐的目光。

  晨报6月11日约翰内斯堡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隋海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墨西哥 南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