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揭幕战直指开门红 佩雷拉短信激励每名球员

2010年06月11日19:53   北京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北京时间今晚10时,南非世界杯将正式开踢——东道主南非队坐镇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迎战墨西哥队。从历史数据上看,世界杯东道主的首场比赛均以不败战绩收场,今晚南非能否延续这一纪录?主教练佩雷拉信心十足:“我已经给所有的球员发过短信了,告诉他们要把国家的荣誉当做自己的责任,我们已经准备好了,目标就是一场一场地去争取胜利。”

  近6场世界杯热身赛,东道主南非取得了5胜1平的佳绩,特别是在1比0击败欧洲劲旅丹麦队之后,南非军团更是信心爆棚。

  与科特迪瓦以及喀麦隆这样的非洲兄弟相比,南非队缺乏大牌球星的支撑,即便是中场核心皮纳尔脚下技术不错,可他的身体对抗能力明显不足,在埃弗顿队时,他更多地也就是为队友输送炮弹。主教练佩雷拉也意识到了这点,“当我一开始带队时,最大的任务就是寻找我需要的球员,很高兴他们现在都达到了我的战术要求,我们形成了自己整体的风格打法,踢起来又很自信,这正是我们强大的地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