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总统亲赴驻地为球队打气 为取得好成绩足协开巨奖

2010年06月11日16:45   人民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人民网体育6月11日电 日前,南非总统祖马来到南非队驻地给球员打气,并表示自己的双手还有力气举得起世界杯,期待着南非队能获得好成绩。同时,总统还鼓励队员们放下思想包袱,轻松踢球,赛出自己的最好水平。他称自己年轻时候也踢过足球,曾身披过2号和5号球衣。他认为足球不是每场比赛都能赢,关键是一旦上场,就要认真对待,什么也别想,只要付出自己的最大努力就足够了。

  另外,南非前总统曼德拉也已确认将会出席今天的开幕式,这无疑将大大激励南非将士。

  为了鼓励球队取得好成绩,南非足协也开出了巨额奖金。每场比赛只要出场就能拿到5万兰特,赢得比赛奖金为12万兰特,平局是5万兰特,而如果南非队最终赢得世界杯冠军,那么每个队员将获得350万兰特(约合45万美元)外加一辆奔驰轿车。(Showson)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