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科国脚于汉超和为贵看好两场平局 聂卫平偏向南非

2010年06月11日16: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聂卫平(新加入,围棋棋圣)———

  南非对墨西哥,打平可能性巨大。要说水平,当然墨西哥好些,如果比赛是放在别的地方进行,墨队取胜机会很大。但在别人家门口作战,如果要见输赢,我稍看好南非。 

  ●赵鑫鑫(新加入,象棋全国冠军、特级大师)———

  我看好南非。东道主的优势是巨大的。这场比赛南非应能以一球小胜墨西哥。

  ●岳雨:论实力,墨西哥虽占上风,但优势并没有想象中大。南非在列强眼中仍是一支神秘之师,非洲人的爆发力从来不可小视,毕其功于一役的话,主胜可期。

  ●何锦雄:揭幕战,东道主有“首战不败”的历史数据支撑,而墨西哥锋线杀手法兰高和布兰科状态好坏将直接影响首战赛果,笔者看好东道主。

  看好平局

  ●于汉超(新加入,辽宁足球队主力边前卫,新晋国脚,与邓卓翔一同被誉为“国足新星”)———

  南非除拥有东道主的地利、人和之外,在整体实力、大赛经验等方面均与墨西哥存在明显差距,世界杯级别的国际大赛,实力仍是决定胜负的关键。墨队三条线均不乏高手,至今我依然记得1998年前锋布兰科的“蛙跳”过人。首战看好他们至少不会输球。

  ●洪智(新加入,象棋全国冠军、特级大师)———

  南非实力不差,墨西哥技术不错,两队旗鼓相当,打平可能性很大。

  ●慕容雪村(新加入,知名作家,长篇小说《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引起巨大反响———

  世界杯一跳出欧美地界就多少要跑题,2002年韩日世界杯跑到裁判身上,这一次,“站着出来”高于一切。看来和谐不搞好,问题很严重。因此,“第一道菜”就要忌辛辣刺激,清清淡淡、点到为止吧。墨西哥今年有当“哥”的潜质,但“哥”也要看眼色行事;南非本来和中国队一个档次,可中国轻取法国后,南非已不如中国队,就算蹬鼻子上脸,也顶多拿一分。

  ●刘勇:如果从近几场热身赛分析,墨西哥实力和状态都不俗。然而考虑到数据显示墨队大热,而且南非是东道主又有熟悉美洲足球的巴西名帅佩雷拉执教,南非队首场比赛尽管难赢墨西哥队但平局可待。

  ●陈丹虹(新加入,广州电视台《谈股论金》主持人)———

  南非对阵墨西哥,乏善可陈,水兵对水手,真系水斗水,听个名就知:南非插翼都“难飞”,墨西哥“墨”了好多年,仍然系学生哥,来交学费的!所以,对两队来说,平局是各方都可接受的结果。 

  ●杨朋锋:预测揭幕战两队战平。此战南非坐拥主场,主场球迷期望值更高。墨西哥虽具备一定的进攻、控球能力,但球员对抗能力稍逊一筹,能否控制场上节奏将决定墨队会否被爆冷。 

  ●温小明:南非、墨西哥两队都想抢分,预计会以1比1战平。球迷可能会成为主宰揭幕战的重要因素。在既有压力又有动力的情况下,东道主会尽全力抢分。墨西哥本身防守不够强,如果适应不了南非寒冷的天气,将很难撼动主队。

  ●鲁力:看到南非球员大多效力于当地不知名球队,实力占优的墨西哥难免轻敌。但年近40的布兰科仍需随时候命,可见墨队正处于青黄不接期。南非近况平平,连非洲杯都无法出线,但东道主踢的不是技术,是激情。南非想出线,除了现场噪音,还需要这1分。 

  ●马毅:墨西哥在热身赛能攻破英格兰、荷兰和意大利的大门,攻击力之强不用怀疑,除锋线合力之外,更加得益于中前场的配合非常默契,但防高球是他们的弱项。不过,南非也很难在身高上占优,但佩雷拉带领的南非实力已有明显改善。考虑到东道主的种种因素,难以排除平局可能。

  6月12日2时30分:乌拉圭VS法国  

  看好法国

  ●岳雨:一支连中国队都敢输的豪门,多年来未取得酣畅胜利的落魄球队,配上一帮老掉牙的球星……这就是法国队。但是,他们中后场实力仍在,耐心周旋后的一箭穿心将是他们固定的套路,击败乌拉圭当是首选。

  ●刘勇:乌拉圭和法国都是跌跌撞撞才晋级决赛周,这场比赛可谓半斤八两。乌拉圭过于依靠前“欧洲金靴”弗兰,法国虽近况不佳且又有内耗传闻,但瘦死骆驼比马大,法国赢球机会还是比较大。

  ●陈丹虹:乌拉圭、法国这两队像是落魄贵族,而法国更甚,连中国队都敢输!据《巴黎人报》调查显示只有2%的人看好法国队!当众人看空时,本人却看多———因为被中国队撕下贵族面具的法国队,低调且平民了,小胜可期!

  ●何锦雄:法国队如果在球员位置上作出微调,发挥安内卡在边路的作用,里贝里重归中路组织进攻的话,看好他们小胜乌拉圭。

  ●鲁力:终于摆脱了丑闻,法国可以专心致志应付世界杯了。纵使大家担心这条踢第三届世界杯的前锋线会缺乏激情,但至少乌拉圭要死守也不容易。法国是慢热型球队,若他们不想在小组赛最后一场面对东道主争夺出线权的话,就需要在前两场得到6分。看好法国首战赢球。

  看好平局

  ●于汉超:在此前与法国的热身赛中,我曾打满全场,这算是入选国家队大名单以来最美好的回忆。比赛中,法国球员普遍害怕受伤,踢得十分拘谨。不过,“慢热”更有助于在大赛的爆发,因此,首战关乎出线大局,法国不会轻易失分。

  ●聂卫平:正常情况,法国稍好。但他们居然在热身赛输给中国,让人看不懂。法国现在的状态很让人不放心,很有可能小组都出不了线。这场比赛,平局机会很大。 

  ●洪智:没有了齐达内,上届亚军法国队的水平明显下滑,遇着球风硬朗的乌拉圭,他们毫无优势可言,打平双方都能接受。

  ●慕容雪村:法国现在已经输谁都不丢脸了,对乌拉圭显然处于下风,但考虑到与非洲有近亲嫌疑,估计乌拉圭也不敢造次。所以,法国斗乌拉圭,成和。

  看好乌拉圭

  ●马毅:作为南非世界杯首支亮相的强队,由于近况不佳,世界亚军法国队成为被制造冷门的一大热门。而且赛前还传出球队内讧,教练排兵布阵饱受质疑。首战乌拉圭,面对拥有苏亚雷斯和弗兰这两大超级射手,法国处境十分危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