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幕大战数据一览:门将比拼谁更稳成为最大看点

2010年06月11日15:45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南非(83)VS墨西哥(17)

  (括号内数字为球队世界排名)

  时间:11日22时(北京时间)地点:约翰内斯堡足球城

  主裁判:依马托夫(乌兹别克斯坦)

  【双方历史交锋成绩】

  南非:1胜2负

  墨西哥:2胜1负

  【最近热身赛战绩】

  南非:6月1比0胜丹麦

  5月5比0胜危地马拉

  5月2比1胜哥伦比亚

  5月1比1平保加利亚

  5月4比0胜泰国

  墨西哥:6月2比1胜意大利

  5月5比1胜冈比亚

  5月1比2负荷兰

  5月1比3负英格兰

  5月1比0胜智利

  【重大伤情】

  双方均无

  【赛前动态】

  南非是世界杯赛举办80年来实力最弱的东道主,小组出线也一度不被看好。不过在世界杯金牌教练佩雷拉的执教下进步明显,自去年11月以来在连续12场比赛中保持不败,使得全队士气大振,并让南非公众对于主队充满期待。佩雷拉说:“我们的任务是让南非球迷感到自豪,只要比赛开始,场上任何情况都可能发生。”佩雷拉认为,南非球迷的支持,特别是场内助威的喇叭声,将是南非的第12名球员。

  作为中北美洲传统劲旅,墨西哥队集中备战世界杯赛已有两个月,近来热身赛的表现也十分抢眼。主教练阿吉雷说:“墨西哥队不惧怕任何队,我们希望创造足坛历史。”针对南非球迷的喇叭助威声,阿吉雷说:“决定足球比赛胜负的还是双方各11名球员。”

  【主要看点】

  库内VS奥乔阿(看谁守门更稳)

  世界杯揭幕战历来是激烈有余,精彩不足,双方都会注重防守,十分谨慎。不过南非与墨西哥之战可能有所不同,两队向来进攻强于防守,在节日般的球场内和震耳欲聋的南非喇叭声中,双方可能展开进攻大战,两队门将的表现将成为比赛胜负的关键。

  【数据说话】

  0以往世界杯赛东道主从未在揭幕战中落败。

  2非洲球队历史上曾两度亮相世界杯揭幕战,结果喀麦隆和加纳分别在1990年和2002年揭幕战中双双获胜,分别战胜了之前一届冠军阿根廷队和法国队。

  12南非队目前保持连续12场比赛的不败战绩。

  83南非队排名世界第83位,是世界杯赛80年历史上,排名最低的东道主。

  【胜平负2元单注中奖金额(元)】

  胜负平

  3.066.363.96

  其他三种玩法中奖金额请参阅中国竞彩网http://www.sporttery.cn/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