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提前公布揭幕战首发名单 东道主开打熟门熟路

2010年06月11日15: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羊城晚报讯  记者徐扬扬报道:昨天,南非队主教练佩雷拉在约翰内斯堡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亮出该队世界杯揭幕战的首发名单,与热身赛对危地马拉、丹麦两战完全一样。

  此前,媒体猜测及时伤愈归队的左后卫马西莱拉将会重回南非的首发阵容,但是佩雷拉在新闻发布会上强调,他不会作出改变。由于南非队在最近两场热身赛分别以5比0和1比0击败危地马拉队和北欧劲旅丹麦队,使得佩雷拉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表示在世界杯的揭幕战上也会沿用这两场比赛的首发。佩雷拉说:“我们一直以球队的首发阵容进行战术演练。”

  南非队预计首发名单———

  门将:库恩

  后卫:加萨、特瓦拉、库马洛、莫科纳

  中场:皮纳尔、莱茨肖洛尼亚内、迪加科伊、莫迪塞、查巴拉拉

  前锋:姆非拉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