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在曼德拉激励下向前 巫医给球队荐确保胜利偏方

2010年06月11日08:22   南方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南非在本组的纸面实力是最弱的,唯一能够振奋他们的是精神力量。主力门将库内说:“我们不会惧怕任何对手,相反,他们在面对东道主时会很担心。”而前总统曼德拉在世界杯开始前给他们的鼓气,也是南非能够振作起来的可能。

  为了确保胜利,一名巫医还给球队推荐了一个偏方:用马蹄和鸵鸟腿与某些草药混合,放在球员身上,让他们戴在膝盖上或者腿上,这样一来,他们踢出的球连守门员都挡不住。毫无疑问,南非球迷也将带着大量的呜呜塞拉进场,给墨西哥人制造难受的噪音。

  在曾率领巴西夺得1994年世界杯冠军的名帅佩雷拉带领下,南非比以往更注重防守,再加上他们反击中有皮纳尔等快马,这群“男孩”(南非队昵称)可能不会坏了东道主80年不曾止步小组赛的“规矩”。但墨西哥在最后一场热身赛2比1击败卫冕冠军意大利,也足以令他们警惕。

  墨西哥主教练阿吉雷曾自信地说:“这支球队是我们历史上最好的世界杯队伍。”他的队长马科斯和前锋弗朗哥都在揭幕战前伤愈归队,弗朗哥还豪言要在曼德拉注视下进球。这种自信也传递给了他们的国家,墨西哥总统菲利普·卡尔德隆已经身在南非,他计划跟到达南非的15000墨西哥人一起到现场观看比赛,虽然据说他是来非洲洽谈两方经济合作的。 南都记者 黄嘉鑫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 曼德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