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今夜22点打响 东道主揭幕战首发阵容已现

2010年06月11日07:2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今夜22点打响东道主揭幕战首发阵容已现

足球城球场等待决战的开始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6月10日晚上,世界杯东道主南非队将在约翰内斯堡市的足球城球场迎战墨西哥队,这场比赛将是第十九届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本场比赛的球场足球城球场可以容纳大约95000观众,球票已经销售一空。

  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南非队主帅佩雷拉认为,“揭幕战的比赛就如同一场战争一样,但是我们的球员现在状态非常好,球队的组建非常有效,我试图把这支队伍打造成一支巴西式的球队”。

  佩雷拉认为,“我对此前我们以1-0击败丹麦队的比赛进程感到格外满意,通过比赛,球队知道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同时,对于南非队的国际排名问题,佩雷拉认为,“我觉得南非队的排名有些偏低了,目前国际排名第83位并未能正确的反映出我们的真正实力出来”。

  南非队的前途,他认为球队很有希望,“我们必须拿下第一场比赛,我们要给球迷们最大的快乐,这对于我们拿到小组的出线权非常重要。我们希望能帮助南非队从此走上成为足球强国之路”。

  费雷拉对媒体表示,自己不会更换取胜的阵容,这意味着南非有可能在第一场比赛中,延续自己热身赛击败丹麦队的主力阵容。这个451阵型可能是:门将库内,后卫加克萨,伯贾尼-库马洛,莫科伊纳,特瓦拉,前卫莫迪塞,勒特索隆亚内,迪加科伊,查巴拉拉,皮纳尔,前锋姆费拉。

  随后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墨西哥队主帅阿吉雷表示,“我们有足够有经验的球员,他们都可以应付各种不同的局面。我们很有信心能应对揭幕战的比赛”。

  阿吉雷表示,墨西哥队现在配合的非常好,球队战斗力很强,“我们很多球员都来自欧洲俱乐部,我们此前已经集训了两个月的时间。目前球队处于巅峰状态,我们希望对于墨西哥而言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

  阿吉雷无论是球员还是教练,都经历过世界杯,“这是我第四次参加了,我曾代表墨西哥在主场作战过,清楚东道主身上的压力。我们希望能踢出漂亮足球并且依靠我们的方式赢得比赛。墨西哥球员现在很放松,心情很好,并且训练情况不错。我希望明天能取得胜利。”

  (新浪体育杨帆发自南非约翰内斯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