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主帅确认揭幕战首发 英超悍将领衔东道主强阵

2010年06月11日00:1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南非国家队主教练佩雷拉已经确定了参加世界杯揭幕战的首发球员名单,东道主将会在北京时间6月11日晚10点迎战美洲劲旅墨西哥。

  南非队在最近两场世界杯热身赛中都取得了胜利,分别是5-0大胜危地马拉和1-0战胜北欧劲旅丹麦。佩雷拉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表示在世界杯的揭幕战上也会沿用这两场比赛的首发。

  之前媒体曾预测及时伤愈归队的左后卫马西莱拉将会重回南非队的首发阵容,但是佩雷拉在新闻发布会上强调,他不会做出改变,还将继续使用对阵丹麦队时的首发阵容。

  佩雷拉表示:“我们一直同球队的首发阵容进行战术演练。”

  南非队揭幕战预计首发:

  门将:库内

  后卫:加克萨、特瓦拉、库马洛、莫科伊纳

  中场:皮纳尔、勒特索隆亚内、迪加科伊、莫迪塞、查巴拉拉

  前锋:姆费拉

  (威尔曼)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