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队回国确定有房有奖金 23名队员多数来自农村

2010年06月27日08:02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早报讯 朝鲜队在世界杯的表现有目共睹,“输了要回国挖煤”的传言虽然一再被澄清,但外界仍猜测他们是否会受到政治惩罚。其实,朝鲜早已把入围世界杯决赛阶段视为胜利,队员也早已是全国闻名的足球明星,回国之后会获得房屋分配,并有奖金,而视战绩的好坏还可能会有汽车奖励。

  据悉,23名朝鲜队员多数来自农村,入球功臣志尹南则是平壤人。由于他们出身贫苦,无一人出身公务员家庭,全部是“工人和农民的儿子”,其成长历程更是为人津津乐道。

  (张志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