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曝朝鲜队确恐受罚:上次惨败后他们从机场直奔煤矿

2010年06月27日07:0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进1球丢12球,朝鲜队黯然告别了世界杯,尽管第一场比赛仅以1-2小负巴西,让全世界震惊,但“神秘之旅”在本届世界杯上整体的成绩难言令人满意,关于朝鲜队回国是否会受罚的问题,朝鲜队官方已经先后两次辟谣和澄清,但韩国的《朝鲜日报》却表示,这支朝鲜队的确存在着受罚的危险。

  《朝鲜日报》的记者姜哲焕称,昔日朝鲜队员曾有这样的先例:“朝鲜冲击1994年美国世界杯决赛圈时,就曾获得承诺,如果打进世界杯,就每人都可以得到奔驰车和1万美元的奖励。据说,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张成泽还为此做好了准备。但在卡塔尔举行的预选赛上,北韩队以0比3负于韩国队并被淘汰出局。球员们在到达平壤顺安机场后就直奔煤矿。”姜哲焕表示,“葡萄牙球员说‘担心朝鲜球员受到处罚’,这的确不是杞人忧天。”

  不过姜哲焕也表示:“金正日对足球非常关注,以至于能够记住所有球员的名字。”据他透露,那次0-3输给韩国之后,金正日就指示:“我们要10年内不要露面,好好培养实力。”朝鲜足球的卧薪尝胆,也让他们打进了世界杯,其实征战世界杯成绩倒在其次,以他们的条件,能打进世界杯,本身就是一种胜利。

  (郑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