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主帅相信回国受欢迎 队员已全力战斗到最后一刻

2010年06月27日06:06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朝鲜队是本届世界杯唯一一支小组赛3战全败1分没得的球队,对于这样的战绩,主帅金正勋轻松地说:“朝鲜队员们已经拼尽全力,他们应该受到欢迎。” 

  总结世界杯的表现,金正勋说:“我们的三场比赛有两场取得了不错的结果。只有0比7输给葡萄牙是个难以接受的比分。首战巴西我们输得有些可惜。”金正勋对朝鲜队的未来很有信心,他说:“本次世界杯对于我们来说打下了未来成长的基础,球员以及教练们都得到了很有用的经验,我们的队员直到最后也没有放弃,尽力战斗到了最后一刻。”至于回国后是否会受到一些处罚,对此金正勋认为:“我们的队员已经尽力,我相信人民会张开双手来欢迎我们。”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