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大世梦想到曼联踢球 自解未能进球因精神力量不强大

2010年06月27日06:01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周磊)朝鲜队被淘汰出局,主力前锋郑大世没能兑现自己进球、带球队进入下一轮的诺言。郑大世昨天表示,自己的精神力量还不够强大,他现在的目标是去英超踢球。 

  郑大世说:“别人都说我们是神秘之师,对巴西的比赛对我们很重要,这段经验有利于我们下次参加世预赛,我想参加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 

  郑大世效力于J联赛的川崎前锋队,通过这次世界杯,有更多球队会对他有所了解。郑大世也很想乌鸦变凤凰,“我想到英超踢球,这是我的梦想。曼联和切尔西我都很喜欢,不过我和川崎有合同在身,这是以后的事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郑大世 郑大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