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大世:我的梦想是去英超踢球 下次世界杯还要参赛

2010年06月26日18:2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法新社报道,朝鲜队主力前锋郑大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梦想是能参加英超联赛,与鲁尼、德罗巴等前锋同场竞技。

  朝鲜队在本次世界杯上三战全败出局,赛前扬言要出线并场场进球的郑大世没有兑现诺言,郑大世说:“我在世界杯上没有进球,这说明我还在精神上还不够强大。”

  郑大世是朝鲜队中三名在海外效力的球员之一,目前他效力于日本川崎前锋队,此前有报道称德甲波鸿队希望引进这位绰号“人民的鲁尼”的朝鲜前锋,不过郑大世表示,他希望能加盟英超联赛。

  “我非常希望能到英超联赛踢球,我喜欢曼联和切尔西,这是我的梦想,我现在和川崎前锋还有合约在身。”郑大世说。

  谈到本次世界杯赛,郑大世说:“所有人都说我们的球队很神秘,因此我们要通过比赛让世界了解我们,与巴西队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这样的比赛经验对于我们下次世界杯预选赛非常重要,我们期待着能在2014年打进巴西世界杯。”(立思)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郑大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